這幾天,感覺事情好像變多了

每天都一大早起來,忙這個忙那個

不然就是客人Call說他的機子又出問題了

這個又偏偏奇怪了,機子設定都設定好了也都ok了

但常常到客人那才發現,怎麼設定全都跑光光

問了又說:我怎麼知道,我這是跟你買的耶!

...之後幫他設定好後,才跟你說:這台真的還不錯耶,超方便的

然而聽完也只能跟他笑笑且道別離開Orz..

甚至今天早上還特地起了個大早,做什麼?

幫客人裝電視用強波器...假如...我賣她電視就摸摸鼻子算了

但問題是...我是賣他電腦呀!!!

強波器裝好後,他就說:媽,你看這個才只要$300,人家外面都要$700~$800

...我說客人呀,你這300是給我賺我也就認了,但問題是...這是這台機子的費用呀

還有上禮拜,一家公司客戶向我們添購了兩台主機,機子也都設定好了,只要安裝上去就ok了

所以店長就去裝了,結果店長打來了:那個客人又說其他的電腦!@#$%^&*()了,你可能要過來看一下唷

聽了之後覺得是小問題,想說去一下好了,沒想到...去了之後又不一樣了,沒想到問題還會生出問題

甚至會影分身之術...從一個問題變成十幾個問題,原本打算半小時解決,卻搞到半夜一兩點...

唉...假如這是外快就好了,但偏偏卻不是...Orz

店長也叫我看開點,因為大家也遇到很多"離奇"的事件來自於"離奇"的客人...

 

只能說,認了....這幾天也是頭好痛,看醫生,卻說可能壓力大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u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