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又過去了一天,店長也準備著明天的日本行

朋友也託店長去日本幫他買菸回來,聽到這裡我傻了

買菸?為什麼要買菸回來?

後來才知道,原來日本的煙拿回來這邊賣根本是爆利...這我就不多談了

之後店長也想去買他相機的配件,聽到這裡我眼睛也亮了一下,不過後來還是打消念頭...

不過店長說他要去帶日本的"小護士"回來,小護士?聽不懂嗎XD?就是"面速力打姆"啦!

日本的小護士可是跟其他國家的不一樣哩!因為日本的主要是對付肌肉痠痛,並非蚊蟲叮咬(雖然也可以擦)

但最重要的就是...日本的小護士可是沒有刺鼻味的,所以...這當然得叫店長帶回來呀!

不過店長聽到後卻問我說....這人家女人用的,你買這個幹嘛?!

!@#$%^&*(....這...我就不能買唷!最後店長就跟我說他有自由行的話再幫我看看

現在只能祈禱店長有幫我帶來呀!!!!

晚上也教了新人何謂Monitor、usb隨身碟、記憶卡種類那些

說了快兩個小時,講完整個口超渴的...拿著飲料猛灌

後來以前的補習班朋友也算是我的老顧客了:P,準備跟我買台Apple 小鋁

聽到這個,找我這個Apple迷的就對了!公司裡的有一半的Apple迷

所以想當然,得找時間跟他報價錢哩!

下了班後,本想說要不要買片PS3 Game回去玩?挑了一片"但丁地獄之旅"

心想,反正也好幾個月沒買PS3 Game了,且這片應該不會是地雷片,就挑這片了!

沒想到....我玩個半小時左右,竟然會有想吐的念頭....

第一次玩Game會有這種狀快發生,看來我跟這片不太合適...我還是乖乖的看電視好了...

開了電視,看一下新聞...又看了日期,3/14?...呃,不是情人節嗎?

剩下沒幾分鐘了,好吧...本想說發個簡訊說聲情人節快樂的...

雖然現在過了...現在說應該...還是不為過吧:P?

但還是祝福妳,情人節快樂,凡事順心順利,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,惡靈退散~~退散~~

...我在說什麼= =",真是...總之,祝福親愛的妳,情人節快樂...for T. by Jyun-Hua

JyunHu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